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凉好个秋

小河淌水的故乡——弥渡,热忱欢迎您的到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介书生,以教书育人为生.酷爱交友与文学,虽小有成绩,但无建树,然亦无怨无悔.今后,愿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所爱追求与奋斗.望同学,朋友,同事多多关心,支持和帮助,让我多有成就,快乐无限.

春到雾本  

2018-03-12 08:1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春到雾本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 正月里,桃花开,此时此刻,美丽的家乡,美丽的雾本,在和煦的春风中,在温馨的桃源里,她迎着朝阳,沐着春雨,正绽放着自己的美丽风采。

远方的朋友,你就这样无动于衷?你想错过这美丽的的邂逅么?

  美丽桃源,美丽雾本,热忱欢迎您的到来——

这里,是作为一个挚爱家乡的人览游家乡雾本后的点滴感受,希望能与共享其中乐趣,领略其中韵味。

  春到雾本

春光明媚三月中,

桃李迎春笑满容。

遍山粉黛烟波里,

游客翩翩醉意浓。

桃红柳绿深山中,

歌台暖响随风送。

武陵渔樵轻舟后,

回首桃源不见翁。

 

 

一上一上又一上,

桃源雾本在深山。

山清水秀人和美,

十里桃花扑面香。

游人如织山显胜,

农家小院赛黄梁。

笙歌散尽游人去,

碧水蓝天云徜徉。

花灯锣鼓震天响,

雾本如今大变样。

曾经山深迹罕至,

今朝坦途绕山梁。

春风送爽洋笑靥,

豪情满怀情满山。

桃源胜地踏青去,

逸怀俱兴满弥川。

雾本,一个神奇的地方,一个美丽的地方,一个让你流连忘返,去过后永远不会后悔,永远怀念的地方。

朋友,欢迎您到我们美丽的家乡大理弥渡来,到我们美丽的桃源雾本来。美丽雾本,人间天上;美丽雾本,热忱欢迎您的到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